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請台中釣權協會為民請命!

本帖最後由 台中釣客 於 2012-11-18 06:32 編輯

你們好!
我和很多釣友在別的釣魚網路資訊上看到別的釣友告知台中釣權協會的北堤開放說明會公告,
請問港務局是否回答貴釣權會的公文?  是否釣權會可以在這裡公告給釣友知道?
因為相信所有的台中釣友都想知道結果!也都很希望能盡快能永久全面開放!
近日有非常多的釣友看到北堤前段有一小段開始制做椅子!大家都知道是可能為開放給民眾釣魚觀光使用的!不過,以有此傳言甚廣的如下傳言:
1.港務局只開放北堤前面一小段開放釣魚!
2.開放時間:上午06:00到下午04:00
只要是知道此消息的釣友都忿怒不平!因為只開放前面一小段並非當初的永久全面開放的承諾,對釣魚人來說,有開放等於沒開放,這樣小的範圍讓眾多的人擠在那裡感覺形同兒戲般,還有6-4點這樣短的時間!每個人都感覺這樣的開放是被官員給耍了!!!
煩請釣權會查問開放細節,將結果也公告周知釋疑!更可以在港務局之說明會之前有所準備,能在說明會之時為廣大台中釣友提出強烈抗議甚至發動抗爭!!!
謝謝~~~
返回列表
THE ONE 樂玩廣告
漁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