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希望舉辦一些親子釣遊.不知有多好

請問會長:一些問題.(困擾我以已久的問題.今日拿起勇氣詢問)
   1.小朋友最少.要幾歲.才能報名台北港釣遊.謝謝
   2.請問會長:為何不舉辦一些親子釣遊.像之前我去日本遊玩.日本當地不定期都會舉辦一些親子釣遊.如果像是台北港某一處位置來開放.不知道能有多好.因為我娘親及妻子常常唸說.我獨樂樂.假日都不帶小孩.我也想帶小孩同樂呀.像是月出座船近海小稿搞我就帶兒子一起同樂.粉開心呀...不知道台北港的限制為何?? 因為上次我參加台北港的釣遊活動時.有發現有釣友帶小孩同樂.問了一下才知道他是用.....
不知道台北港的限制為何?? 可以帶小孩同樂.不知道有多好....
因為船釣.漁貨多.但是小孩體力不及大人.易於表達..
如果台北港不定期舉辦一些親子釣遊我想應該不錯喔..
       以上言論.屬於我個人言論不想傷害他人.處於個建言 建議..參考參考看看就好
                               如有冒犯.敬請見諒
1

評分次數

家住:板橋.販售寢具
任職:董事長
專長:騙人
統稱:詐騙集團
1.小朋友最少.要幾歲.才能報名台北港釣遊.
   目前的規定是14歲,不過,可接受10歲以上參加;保險没問題,但一律全程穿著救生衣,有人陪伴。
   2.請問會長:為何不舉辦一些親子釣遊.
 幾年前就向港務局提過親子釣遊的案,不過,你也知道,公務員怕事,不敢同意;當然,我們可以另擇休閒魚池,但是,一般魚池不大,新店有幾家,也還可以。我很多年没去了,不知狀況如何。
1

評分次數

[/url]垃圾帶走,小魚放生
LINE 0921615267
謝謝會長大大  感恩  回覆
家住:板橋.販售寢具
任職:董事長
專長:騙人
統稱:詐騙集團
返回列表
THE ONE 樂玩廣告
漁拓工具